酒井沐沐子

我的眼里没有你
余光全是你

【周叶】一篇大概算甜的文(⊙ө⊙)✨

#ooc预警
#蜜汁文笔请谅解
#我真的不会起标题
#所以请无视这个标题吧(人 •͈ᴗ•͈)۶♡♡比心心

这是叶修跟周泽楷确定关系两周后的某一天。

叶修以哥要重温一下当年大学时代的感受为由,死皮赖脸的要求周泽楷带他去他就读的大学,周泽楷自然是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其实带叶修去见一下家长【划掉划掉】见一下同学,想想也很不错呢。

周泽楷就读的【哔—】大离叶修他们住的小窝也不算近,两个人坐着公交车颠簸了好一会儿。

下了车,叶修静默了。

标准45°角忧郁式抬头望天...啊不是,是望向眼前自己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校门。

“呵,小周呐,原来咱俩一个大学的啊....”

“嗯......学长!”

“.....咳,咱换一个吧”

学长什么的听起来总赶脚自己像拐卖良家小学妹的怪蜀黍。

周泽楷还真就听话的歪着头特别认真的沉思着,一脸呆萌的表情配上帅裂苍穹的颜值,头顶呆毛还在欢快的蹦哒,叶修瞬间感受到了来自灵魂深处的暴击。

“(*ˉ︶ˉ*)前辈~”

“嗯。”

“前辈”

“...嗯”

“前辈”

“........”

“前辈”

“前辈前辈”

“小周你够了啊”

..........

几年过去,校园里依旧没什么变化,周泽楷拉着叶修的手,慢慢走在一条林荫小道上。现在还是暑假,学校里没什么学生,不过路上还是会偶尔碰见几个曾经被叶修折腾的死去活来以至于现在看见叶修就咬牙切齿的老师。

造孽啊。

叶修走着走着突然想起来了一个地方,拉着周泽楷小跑起来。

两人在一面花花绿绿的墙前停下脚步。

这面墙是他们学校专门用来贴毕业照的,上面满满一墙各式各样的照片,都是这几年来几届学生的毕业照。

叶修点着一根烟,指着一张照片笑的挺开心,“看,小周,哥的毕业照,怎么样?帅吧”

周泽楷只一眼就准确的捕捉到了叶修的所在,照片里的叶修比现在黑了点,头发也更短,和旁边的一个少年勾着肩站在一起,脸上是毫不掩饰的笑意。

一张照片勾起了叶修的记忆,他开始拉着周泽楷喋喋不休的讲他上大学时候的事,眼里细碎的光让周泽楷觉得有些像当年还有些少年意气风发的叶修。

周泽楷突然出声打断了说的正开心的叶修。

“叶修....”

“嗯?”

没有回应。

取而代之的是周泽楷突然放大的那张好看的要死的脸,和覆上来的唇。

叶修愣了片刻,伸手搂住周泽楷的脖子,笨拙却坚定的回应着。

“叶修...”

“嗯。”

“爱你”

“我也爱你,小周”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