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沐沐子

我的眼里没有你
余光全是你

【黄叶】三天的表白

#重度ooc预警
#脑洞产物
#梗来自网上看到的段子

【第一天】

黄少天:在吗?

黄少天:在吗?

黄少天:......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黄少天:在吗在吗在吗?

黄少天:叶修你不在那我可就说了哦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对没错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明明那么烦人天天在群里怼我每次找你PK你都不理我啊啊啊好烦啊居然喜欢上你了叶修叶修你喜欢我吗当然了本剑圣人见人爱英俊潇洒balabala

黄少天:老叶老叶你要是不喜欢我也别拒绝我别回复就行了

黄少天:emmmmmmmm

黄少天:emmmmmmmmmmmmmm

黄少天:.............

[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

[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

[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

[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

[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

[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

[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

[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

[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

[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

叶修:???

叶修:什么情况?

叶修:少天?

【第二天】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在吗在吗在吗

黄少天: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黄少天:这次是认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老叶我可喜欢你了

黄少天:所以我们在一起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啊不答应我就天天找你PKPKPKPKPKPKPKPK

[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

[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

[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

[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

叶修:.......

叶修:黄烦烦你想干嘛?

叶修:一定是撤回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东西.jpg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黄少天:完了完了老叶你跟方不要脸学坏了

叶修:边儿去

叶修:你是不是喜欢我.jpg

叶修:(*´・v・)

黄少天:诶诶诶诶?!

黄少天:哪有啊老叶啊哈哈哈哈哈你开玩笑呢我才不喜欢你呢你一定是误会了什么啊

黄少天: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老叶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呢呵呵老叶你快忘掉快忘掉吧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我们快来PKPKPKPKPKPKPKPK吧

叶修:呵呵

叶修:jjc走么?

黄少天:好啊好啊好啊老叶你可算是良心发现了呐诶等等等等房间号啊老叶

【第三天】

黄少天:老叶老叶

黄少天:今天是很认真的向你表白

黄少天: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或许是还在网游里的时候天天缠着你不放,或许是刚出道你会第一次在嘉世见到你躲着记者偷偷抽烟。

黄少天:我也不知道这种感觉怎么形容

黄少天: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自己,在劫难逃

黄少天:叶修,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

黄少天:所以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

叶修:[图片]

黄少天:!!!!!!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窥屏可耻!

黄少天:你什么时候上线的啊啊啊啊怎么还截屏了啊靠靠靠(╯°Д°)╯︵┻━┻

叶修:少天

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

叶修:少天你干嘛去了?

黄少天:......叶修你.....说真的?

叶修:废话,哥还能骗你不成

叶修:怎么样啊少天大大,嫁不嫁啊

黄少天:嫁嫁嫁嫁嫁

黄少天:诶不对啊!明明是我娶你啊老叶你可别试图改变这个事实

叶修:好好好

黄少天:我喜欢你

黄少天:我喜欢你

黄少天:我喜欢你

叶修:干嘛?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啊

黄少天:(*/∇\*)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